今天是:
巴万高速公示3家社会投资中标候选人

来源:力迅交投集团日期:2016-10-14 09:54阅读量:2213

巴万高速公示3家社会投资中标候选人

 

930日,省交通厅对外公布了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社会投资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单位分别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此公示的发布,标志着巴万高速开工之日为时不远。

  829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批准巴万高速公路项目采用“BOT+政府股权合作”模式建设,招标人为巴中市人民政府、达州市人民政府。巴中市人民政府作为本项目的牵头人。96日,省交通厅在网上发布了《四川省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社会投资人招标公告》。930日,省交通厅对该项目中标候选的三家单位进行了对外公布:第一名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为42.8571亿元,占总投资比例的24.75%;第二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为42.8597亿元,占总投资比例的24.75%;第三名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为42.8571亿元,占总投资比例的24.75%。(据巴中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