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304通(江)南(部)公路春在隧道建设工程项目简介

来源:力迅交投集团日期:2020-03-23 16:15阅读量:1780

 

S304通(江)南(部)公路春在隧道建设工程建设项目位于巴中市通江县城区南部,处于璧山东路和通平路之间,两条路是通江的主要道路之一,两路分别于秋景山南北两侧,期间被秋景山隔断。拟建项目南北向贯穿景山,将璧山东路和通平路直接连接,并将秋景山南北两侧的城南、春在两大规划片区有机连接。

项目起于廊桥南桥头南寺沟接壁山东路,顺沟溯流而上,设隧道由北向南穿越秋景山,在春在大桥北桥头沿西南方向约440米出洞,与通平路平交,路线全长3.153公里,隧道部分长2.375公里,洞外连接线长0.778公里,按一级公路,设计速度60公里/时,路面宽度20米,分离式路基宽度9.75米,沥青砼路面建设工期24个月,项目估算总投资58900万元,资金来源争取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

该项目建成后对解决通江南部集散交通网滞后,进一步改善和优化该区域公路网结构,减轻过境交通拥堵,适应城市发展需要,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加快推进实现全面建设小康、构建和谐社会、县域城乡统筹发展的宏伟目标进程意义重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