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升综合素质 增强履职能力 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举办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力迅交投集团日期:2023-02-01 12:00阅读量:485

提升综合素质 增强履职能力 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举办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为实现集团经营转型高质量发展,努力解决员工管理能力不强,整体素质不高等问题,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为集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128日,公司举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县纪委监委第一纪监察室主任王旭县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健出席开班仪式,集团公司、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集团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上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苏川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明确综合素质提升的目的意义及达到的效果,并对举办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持学有所悟,不断提升学习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坚持学而不倦,时刻保持学习的热情和状态;三要坚持善学理念,不断浓厚学习的兴趣和氛围;四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开班仪式后,县纪委监委第一纪监察室主任王旭以居安思危他山之石可攻玉防微杜渐蚁穴虽小能溃堤为主题作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一要认清反腐败斗争的形与趋势反腐败斗争形依然严峻,反腐败力度越来越大;二要吸取腐败份子的惨痛教训。从榜样效应破窗效应蝴蝶效应三方面分析了腐败份子的主要类型三要强化自我免疫体系的巩固完善。要纠正三种意识,增强敬畏法纪观念;要防止四种心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树立五种德行,确保幸福平安到岸:要做到正人先正自己、管事先管人、修行先修德、守法先守纪、守土先守责。

                         

本次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主要是典型经验交流和邀请行业主管部门专家授课。为促进培训班有序开展公司还制定了《员工综合素质提升方案》,明确了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以及培训方式、具体措施,切实推动集团员工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达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