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力迅交投集团日期:2022-11-04 16:27阅读量:457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3日,集团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川同志主持。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做到: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掀起学习热潮。全体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刻领悟大会精神、两个决定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切实统一思想行动二要紧扣精神、狠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集团公司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深化集团改革重组,加快资源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集团做实做活做强做优做大,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三要聚焦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要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突出项目储备、融资、项目推进等工作重点,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经营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城投集团优势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