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化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

来源:力迅交投集团日期:2023-04-23 17:50阅读量:253

2023330日,集团公司党总支部召开2023党建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分(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分(子)不是党员的班子成员管理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川同志主持。

会上,全面总结2022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系统部署2023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战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支委委员还2023年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做好2023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个坚持一要持党的领导,扛牢政治建设,坚决把思想教育摆在首位;二要坚持责任意识,强化组织建设,坚决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坚持法纪意识,筑实廉政建设,坚决把个人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四要“五破五立”,推进作风建设,坚决把作风整顿纳入工作全过程;五要坚持意识形态,强化统战教育,坚决把意识形态,统战工作作为总抓手;六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致力于城乡建设,坚决把实体做实做优;七要坚持群团管理,做好群团建设,坚决把群团建设整合到发展中来;八要坚持党员教育,抓实党员培育建设,坚决把党员教育管理做深做细。

会上,还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