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统一思想 厘清认知 谋划在前 做实项目

来源:力迅交投集团日期:2023-04-23 17:54阅读量:319

2023年4月11日,集团公司召开了2023年一季度工作点评会,总结一季度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二季度工作。集团负责人、全体管理人员,子公司负责人、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总经理)苏川同志主持。

会上,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对子公司一季度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部室、子公司对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分管负责人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董事长(总经理)对各部室、子公司一季度工作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观念未彻底改变、发展规划认识不到位、干事合力未形成、自身能力有差距、目标任务未分解落实到位、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不高等具体问题。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发展上来。要全面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面提升团队战斗力,全面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全面抓实“关键少数”,全面转型升级、做强实体。厘清认知,找准问题把思路和方法统一到推进工作来。找准工作短板,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坚持实体运行,明确目标,精准方法措施,解决问题。谋划在前,干事在前把干事和创业统一到履职实效上来。要紧盯能力提升,抓学习;紧盯重点任务,抓执行;紧盯作风建设,抓效能。做实项目,大干快上把目标任务统一到二季度工作上来。要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做细工作、紧盯关键少数,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加强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