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抵制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营造文明健康风清气正环境

来源:力迅交投集团日期:2023-07-26 11:14阅读量:131

2023718日,集团公司召开治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专题会,集团公司、子公司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苏川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印发《巴中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具体规定的通知县纪委专项整治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要认真学习文件,严格遵守规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以身作则,坚决抵制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宣传实效,营造文明健康、节俭办事的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自觉带头执行,秉持勤俭节约理念,反对铺张浪费和讲排场、摆阔气、攀比炫耀。确需操办其他喜庆事宜的,要严格控制宴请人数和宴请规模,邀请参加人员不得超出限定范围,并按照规定向乐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部报批、报备。

会后,全体党员职工一致表示,要带头移风易俗,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不良风气,文明传家,为树新风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