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责任控风险 迎大运保安全

来源:力迅交投集团日期:2023-07-26 11:17阅读量:143

2023718日,集团公司召开了迎大运·保安全”专题议,集团负责人、全体管理人员子公司负责人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总经理)苏川同志主持。

上,集团副总经理吴尚坤组织学习了县安办《关于印发<全县安全生产“迎大运·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通安委〔20233号、县国资委《关于印发<国资系统安全生产“迎大运·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通国资发〔2023115号文件精神,指出在大运会期间要落实四个“加强”。一是加强安全生产意识,二是加强值班制度,三是加强在建项目值班人员值守工作,四是加强工作隐患排查,要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群众的生命线、发展的保障线。


董事长(总经理)苏川同志要求,一要全面压实迎大运·保安全工作责任,严防失控。集团各部室、子公司、在建项目部要加强隐患排查、宣传教育、压实责任;二要突出重点领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做好自然灾害领域的风险防控,扎实做好安全事故的防范排查,扎实做好信访稳定防控,杜绝越级信访;三要强化在建工程安全管理,防患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流程管理,建立安全台账,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四要强化防汛值班值守。汛期及大运会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和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各子公司、在建项目部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高效运行,做到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