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紧盯目标任务 压实目标责任

来源:乐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日期:2023-11-24 11:15阅读量:31

20231116,集团公司组织召开目标工作专题会议,集团公司、子公司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苏川主持。

会上,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苏川同志对县国资委下达的2023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目前任务完成进度进行了全面对比分析。通过这一系列的解读和分析,旨在让参会人员对目标工作任务有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从而更好地推进后续工作,并对如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完成目标任务是集团公司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集团公司、子公司及部室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目标工作任务的完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国资委下达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会议要求,集团及各子公司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主动作为,查短板、补弱项,严格按照县国资委下达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