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推动干事创业,助推集团发展

来源:乐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日期:2023-11-06 15:09阅读量:6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干事创业,助推集团发展,20231031,集团公司组织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专题会,集团公司、子公司、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苏川主持。

会上,力丰建筑公司、交投公司、机械化养护公司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并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找差距,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会议指出,各部室、子公司、控股公司要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全体职工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项目实施,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环保等各方面要求得到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解放思想,提升认识,切实增强大抓项目的发展认知。全面坚持抓发展就是抓项目的理念;全面坚持抓项目就是助推发展的理念;全面坚持抓项目就是推进实体转型的理念;全面坚持抓项目就是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的理念;二要压紧压实履职担当,切实增强大抓项目的责任扛牢。要胸怀发展情怀,涵养发展格局;要端正发展心态,调整发展姿态;要压实发展责任,明确发展目标。三要紧盯重点,大干快上,切实增强大抓项目的实干举措。围绕政策抓实项目储备;围绕落地抓实项目转化;围绕资金抓实项目融资;围绕管控抓实项目管理;围绕成本抓实项目结算;围绕方法抓实项目推进;围绕问题抓实项目整改;围绕绩效抓实项目考核;围绕实体抓实项目运营;围绕安全抓实项目安全。四要坚守初心,守住底线,切实增强大抓项目的廉洁自觉。全面筑牢廉洁意识,坚持源头控制,强化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加强自我革命,廉洁自律,坚决抵制歪风邪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