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抓实项目建设·夯实发展基础

来源:乐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日期:2023-12-27 17:40阅读量:12

1218公司组织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集团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在建项目部及监理单位参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吴尚坤主持,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苏川出席会议。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对当前在建项目滞后原因进行深入的梳理和分析,找出存在的问题,明确后续工作思路,进而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以实现高质量的项目建设。

会上,各在建项目部详细汇报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施工单位也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滞后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对后续工作计划的调整和优化提出了具体措施。

针对在建项目存在的问题,董事长苏川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扛牢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到项目推进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高效推进;二是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公司发展大局,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按照预定工期顺利完成;三是务实推进施工管理和协调。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四是加强流程管理,规范流程。要深入剖析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痛点和堵点,加强流程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五是务实全面强化施工单位管控。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强项目质量管理,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确保项目质量达到优良水平;六是全力攻坚,全面保障。要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安全稳定推进。


通过本次推进会的召开,公司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加快项目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必将实现高质量的项目建设,为集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