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促和谐保稳定 全力做好“双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乐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日期:2023-12-27 17:43阅读量:15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提高职工依法信访观念,全面落实好安全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营造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20231215日,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四季度信访维稳专题会,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子公司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总监倪敏同志主持。

会上,集团各部室和子公司汇报了四季度信访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各部室、子公司需紧密协作,提高信访警惕性,指定专人严密防范非正常信访,并采取实际可行措施。同时,及时协调资金,加强与信访人的沟通解释工作。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苏川同志强调:一是压实工作责任,提高自觉行动力,认真排查信访矛盾,严守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底线;二是紧密协作,通力协作,厘清存量项目;三是强化闭环管理,分类建立台账,逐件跟踪督办;四是超前谋划,主动对接,多措并举做好向上争取资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