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召开2023年二季度点评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乐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日期:2023-08-03 15:00阅读量:123


2023730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二季度点评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子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同贵同志主持

会上,乐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部和审计风控部分别就2023年各部室、子公司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上半年内审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各部室、子公司应该对通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采取切实可行措施,限期整改。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苏川同志对各部室、子公司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刻分析。他强调,一是要正视问题,树立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发展上来;二是要坚守主业,突破实体,把主责和主业整合到实体经营上来;三是要守住底线,抓实作风,把时间和精力聚焦到下半年工作上来。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集团发展定位和发展路径,始终贯穿做大项目总量的主线;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增强两大核心竞争力核心功能;聚焦投资、运营双引擎;做实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公共服务三大领域;健全治理、内控、薪酬、考核四项机制;提升市场拓展、资源整合、集团管控、运营管理、核心竞争、党建融合能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应当准确把握实体经营发展措施及发展保障,把握以下十个方面实体经营主攻方向和发展项目。一是围绕基础建设抓咨询和施工核心业务;二是围绕基础链做实补链业务;三是围绕城市功能抓实智慧城市建设;四是围绕民生事项推进保租房租赁业务;五是围绕服务业布局酒店及商业经营业务;六是围绕河道治理实施疏浚砂综合开发业务;七是围绕环保加大建筑消纳场及垃圾一体化处理项目的建设进度;八是围绕商超推进农超经营和超市经营业务;九是围绕公路养护,做实养护业务;十是围绕运输做实客货运输业务。

会上,各子公司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同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举措。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