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笃行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乐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日期:2023-08-03 15:07阅读量:105

2023728日,集团公司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通江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议,集团公司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总经理)苏川同志主持。

上,董事长(总经理)苏川同志指出,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是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是坚持“工业一业定乾坤”理念,加快推进工业兴县制造强县,推动通江高质量发展,实现后发赶超跨越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江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集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要吃透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立足岗位职责,积极主动作为,要明确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集团及各子公司立足此次全会为契机,全面领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内涵和实践要求,明确工业兴县制造强县的主攻方向,务实工业兴县制造强县举措,做实做强为新型工业提供好支撑;坚决破除躺平思想、守旧思想,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守住底线,抓实作风,形成干事合力;升华自身发展定位,找准发展布局,突破发展瓶颈,探索发展措施,实现发展目标;准确把握实体经营主攻方向和发展项目,谋划发展措施,提升核心竞争,增强核心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