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乐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日期:2023-08-10 08:57阅读量:120

202382日,集团公司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集团公司、子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苏川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站高谋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上四川的战略使命,是我们高质量发展路上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利的科学指引。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强化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做到三个牢牢把握”“四个发力,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要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确保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集团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集团部室及各子公司要切实把牢正确方向,在学深悟透中狠抓贯彻落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赋予的时代使命、明确的重大任务、提出的重要要求,全面对标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提高生产经营工作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联系起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做实实体项目经营,以钉子精神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