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召开2023年三季度点评会

来源:乐天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日期:2023-10-20 11:41阅读量:75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主题教育边学边改工作,20231011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三季度点评会主要查找集团在目标任务、制度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增添措施,确保集团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子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苏川同志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3年前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制度建设情况,各子公司分别汇报前三季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四季度重点工作,各部室负责人就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作承诺。工作目标、制度建设、资质办理滞后的子公司、部室负责人进行了检视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室、子公司对点评查找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原因,采取切实可行措施,限期整改。一要围绕目标抓实目标,全力补齐任务短板;二要围绕制度健全制度,全力补齐内控短板;三要围绕实体抓实经营,全力补齐经营短板;四围绕融资抓实融资,全力补齐资金短板;五围绕人才抓实人才,全力补齐人力短板;六围绕廉政抓实廉政,全力补齐廉洁短板;七围绕安全抓实安全,全力补齐安全短板;要围绕岗位抓实责任,全力补齐履职短板。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坚定工作目标,强化目标意识,围绕目标找差距;围绕产业抓项目前期、抓项目转化、抓项目推进、抓项目绩效;压紧压实实体经营责任,全力推进实体项目建设,健全实体项目考核机制;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廉洁管理,强化内控管理,完善授权体系;加强安全制度建设和安全培训,做好安全管理;提升道德能力,练就修养品德。

会上,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四季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